Ko Da Herbs是一个历史悠久制造经验丰富的草药,的制造商和出口商,工厂位于台湾。我们一贯供应和出口高品质产品,并通过公司上下员工的一致努力和恪守公平交易的商业信念,不断改良产品的制造工艺和我们的工作环境。带着我们对客户的热诚和辛勤工作,我们保证产品的质量符合国际标准。如果您对我们任一款式感兴趣,欢迎您随时和我们联系
我们的宗旨是通过按客户原样或高于客户要求提供优质的

草药

产品和服务来实现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满意。我们致力于满足从中小型企业到大型公司不同客户群对丝带产品的制造要求。
我们是GMP许可的草药制造商和供应商拥有最多的健康食品证书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在我们广泛的产品系列中,我们积极开发各种中草药,保健品,优质草药和草药美食产品,中草药浓缩和净化技术,包括粉末,丸剂,软膏,颗粒,胶囊,平板电脑,汤包等

我们的产品草药正在供应台湾当地市场和许多其他国家。提供的草药在专家的监督下进行处理,遵守固定的医疗行业标准。同样,这些草药严格按照不同的质量参数进行检查,确保其完美的范围。我们的草药因其纯度高,效果好,使用安全而受到中药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赏,不仅在国内,而且在国外也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