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達是最好的中草藥供應商、製造商、出口商、批發商和經銷商,科達立於千年傳統的根基之上,發展出中草藥的相關產品,如濃縮中藥、中藥萃取物、健康保健食品、安心中藥材、藥膳燉包、中藥藥粉、養生食品、草本護膚等多項類別,針對常用中草藥進行產地源頭控管,全面品質管理,不斷開發出領先同業的優質產品。
科達製藥首先建立

中草藥

溯源管理平台的專業G.M.P.中藥廠,以濃縮、萃取、純化及精油提取的核心技術,配合嚴格的製程品質管理,將技術廣泛運用於

中草藥

的多面向產品上,也是擁有三項ISO認證的中藥廠;分別為:
(一)符合國際ISO 9001:2015驗證。
(二)檢驗中心通過ISO/IEC 17025 TAF認證。
(三)符合ISO14064溫室氣體查證。

公司簡介

中藥萃取領導品牌

中醫所使用中藥材都來自天然物,發展到今天已由傳統的水煎湯藥,成方的丸、散、膏、丹…進展到運用現代化製程,強調產品的安全性、均一性及有效性的科學中藥。科達製藥立於千年傳統智慧的根基之上,發展出科學中藥、健康食品、保健食品及安心飲片產品系列。

科達藉由產學合作、資源整合,不斷開創出領先同業的優質產品。所生產的科學濃縮中藥被台灣各級醫院中醫部及中醫院所採用,採用率達80%以上,效果確實深獲中醫藥界及消費者肯定。科達產品並行銷世界各地,同樣也受到海外客戶的肯定。

國際級認證實驗室

科達製藥集團斥資上億元打造「科達製藥檢驗中心」,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ISO/IEC17025的認證及國家衛福部食藥署(TFDA)藥品及化粧品實驗室的雙重認證,檢測技術與管理品質符合國際水準。

科達為台灣擁用最多健康食品認證的G.M.P.中藥廠,已通過九張健康食品的認証,申請健康食品經驗豐富、成果豐碩。無論是自有品牌或是OEM的健康食品及保健食品,皆富含漢方元素,結合東方養生智慧與西方製造科技,所產商品都具有獨特漢方保健魅力,帶領大家體驗新時代漢方養生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