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洗髮精

科達製藥已發展眾多草本洗髮精產品,皆採用通過農藥殘留、二氧化硫、重金屬檢驗的漢方原料,添加於消費者所使用的草本洗髮精產品上。通過用漢方配方替代許多的化學品成分,科達的草本洗髮精產品採用維生素和精油配製而成,為肌膚帶來最大益處。如果您對科達的草本洗髮精感興趣,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科達製藥通過嚴格管理提供高質量的原料,是一個值得您信賴的合作夥伴,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

草本洗髮精

製造商、供應商、批發商、經銷商、OEM和ODM,科達製藥是您最好的選擇指南。立即聯繫我們
  • 草本洗髮精
草本洗髮精
品名: 首烏草本洗髮精
產品介紹:
  • 創新東方植物草本萃取,使秀髮健康強韌不易斷裂,草本養分滲入絲絲秀髮,可減少毛髮靜電毛躁,並特別添加薄荷沁涼配方,消除頭皮悶熱感,保持頭皮舒爽健康,讓秀髮重回柔順、亮麗光澤。
規格: 500ml/瓶
成分: 連翹、何首烏、丹參、銀杏葉、黨參萃取液、薄荷腦、維他命B5
使用方式: 輕輕按摩洗髮水到濕髮和頭皮。徹底沖洗乾淨。如果接觸眼睛,請立即用水沖洗。(僅限於外用)
保存方式: 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日曬。
 
產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