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茶

在亚洲市场,成千上万的食品都使用中草药。草药以其独特的功能成为我们日常能量的来源。 Ko Da Herbs 我们已经开发出许多产品,均使用了安全优质的草药,并通过了严格的农药残留,二氧化硫和重金属检测。我们的 健康茶 不仅味道不错,而且对人体也有好处!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的 健康茶 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分销商,OEM和ODM在 Taiwan,我们是您最佳的选择和指南。请随意 与我们联系.
Ko Da Herbs 专营安全优质的草药,包括枸杞和大枣等超级食品,也被称为中国枣。随着对天然材料的需求快速增长,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

健康茶

制造商,也是您以最佳的价值和合理的价格使您的产品更大的首选
  • 健康茶
健康茶
产品名称:促进凉茶
特征:
桑叶消风解热,润肺止咳.火香祛湿,解热,并与白术合用健脾健脾胃.滋补黄芪党参养脾肺.它滋补脾肺,又甜又爽,并滋养身体.可调节生理机能,加强保护,并让身体充满正能量.

原料:
桑叶,黄芪,桔梗根,菊花,紫苏,薄荷草本,藿香药草,桂枝,鱼腥草,甘草

使用方向:
  1. 倒250-400毫升.沸水和浸泡 5-8 分钟.允许多次冲泡.
  2. 允许在旅行杯中慢炖,以获得更浓的味道.
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