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参(Radix Codonopsis)

尽管对天然材料的需求大大增加, Ko Da Herbs 有能力提供最好的 党参(Radix Codonopsis) 高品质。为了确保每个产品都是安全可靠的, Ko Da Herbs 从草药采购和全面的质量管理运营。 Ko Da Herbs 提供 党参(Radix Codonopsis) 通过了包括农药残留,二氧化硫,重金属等在内的安全检查。 Ko Da Herbs 根据 Taiwan 草药药典。因此,毫无疑问,我们草药的功效是最好的。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的供应商 Taiwan,我们是您的最佳选择。 联系我们 今天
确保稳定,供货及时,可靠的质量和真诚的服务,我们的产品

党参(Radix Codonopsis)

在国内和海外市场销售良好。如果你有兴趣在我们的任何产品,或希望将一个自定义的顺序,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满足您的需求。
  • 党参(Radix Codonopsis)
党参(Radix Codonopsis)
项目:党申,唐神,党参
类别:草和木本植物
科学名称:党参(法兰克.)南夫.
部分:根
起源:党参党参干根(法兰克.)南夫.,党参党参.变种.Modesta(南夫.)大号.Ť.参或党参. (家族.桔梗科).
资源:甘肃,中国
特质:
  • 长圆柱,梭形-圆柱形或长圆锥形.外表呈灰色-黄色至灰色-棕色,在根茎上有许多疣状突起的茎疤和芽,聚集成球形.质地软或硬,断裂相对均匀,有裂痕或放射状横纹,树皮淡黄-白色至浅棕色,木色浅黄色.气味,略带芳香;味道,甜.
规范:
  • 一般检查&物种认证
  • 重金属通行证
  • 二氧化硫通过
  • 农药残留通行证
用法:各种中草药汤,速溶饮料粉,调味料,健康补品,等等.
储存方式:存放在干燥通风处.注意害虫问题.
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