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Glycyrrhizae Radix)

尽管对天然材料的需求大大增加, Ko Da Herbs 有能力提供最好的 甘草(Glycyrrhizae Radix) 高品质。为了确保每个产品都是安全可靠的, Ko Da Herbs 从草药采购和全面的质量管理运营。 Ko Da Herbs 提供 甘草(Glycyrrhizae Radix) 通过了包括农药残留,二氧化硫,重金属等在内的安全检查。 Ko Da Herbs 根据 Taiwan 草药药典。因此,毫无疑问,我们草药的功效是最好的。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的供应商 Taiwan,我们是您的最佳选择。 联系我们 今天
我们的

甘草(Glycyrrhizae Radix)

采用优质要素投入符合也可在各种规格,以满足我们的宝贵客户的杂色需要国际质量标准生产,并在市场内的速度可定制按他们的要求。一支优秀的考官可以确保只有完美无瑕的产品运送给食客的处所。我们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友好的业务关系,与您联系。
  • 甘草(Glycyrrhizae Radix)
甘草(Glycyrrhizae Radix)
品項: 甘草
類別: 草、木本植物類
學名: Glycyrrhiza glabra L., Glycyrrhiza uralensis Fisch.
部位: 根
基源: 豆科植物甘草、脹果甘草或光果甘草之乾燥根及根莖。
產地: 中國內蒙古
性狀:
  • 表面紅棕色或灰棕色,具顯著的縱皺紋、溝紋、皮孔及稀疏的細根痕。質堅實,斷面略顯纖維性,黃白色,粉性,形成層環明顯,射線放射狀,有的有裂隙。根莖呈圓柱形,表面有芽痕,斷面中部有髓。氣微,味甜而特殊。
檢驗項目:
  • 性狀、乾燥減重...等中藥材基本檢驗
  • 重金屬檢驗合格
  • 黃麴毒素檢驗合格
  • 二氧化硫檢驗合格
  • 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指標成分:Glycyrrhizic acid>2.0%, Liquiritin>0.5%
用途: 各式藥膳燉包、湯品、沖泡粉、調味包、保健食品、飲品...等。
保存方式: 本品應置於密蓋容器內貯之,並應防止蟲蝕。
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