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Zizyphus配方

Ko Da Herbs 专业生产商,供应商和出口商的业务 人参Zizyphus配方。位于 Taiwan,我们享受便捷的大交通网络。公司占地面积5公里的地区,有大约100名工作人员。此外,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以确保高品质的生产。确保稳定,供货及时,可靠的质量和真诚的服务,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和海外市场销售良好。如果你有兴趣在我们的任何产品,或希望将一个自定义的顺序,请 联系我们 现在,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满足您的需求。
由于我们卓越的品质,良好的管理体系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我们已经开始享受这一个持久良好的信誉

人参Zizyphus配方

外地市场。
  • 人参Zizyphus配方
人参Zizyphus配方 人参Zizyphus配方
人参Zizyphus配方
产品名称:田王不心丹
科学名称:参&功放;Zizyphus Formula
配料:盛帝黄,任慎,宣申,丹沉,傅申,杰耿,袁智,Suan Zao Ren,白子仁,田门东,麦门东,当归,吴伟子,石仓普.
功能:
  • 思考,不安的心,口干舌燥,健忘症和严重的心悸,舌头溃疡. /平息精神,消除痰-潮湿的邪恶,清除热邪.
剂型:提取颗粒
使用指南:成人需要12克温水,每日3次.
许可证字体编号:DOH制造厂编号.028626
注意事项:仅供中国医生使用.
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