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胡组合

Ko Da Herbs 是参与知名的品牌之一 Taiwan 制造商,供应商和出口商的全面范围 柴胡组合 这是茁壮建造和赞赏他们的便携性。为了保证我们的产品范围的质量,我们专注于制造高档次的材料,这是我们从认证的供应商采购。我们提供这些产品在尺寸和规格可定制按客户的具体需求的不同层次。我们的产品范围是在高需求由我们在整个​​国际市场的客户端传播,并且可以在业界领先的价格被利用过。如果你有兴趣在任一型号的产品,请随时 联系我们.
如果您是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我们很荣幸能获得你的请求。我们渴望与你做生意。希望你能找到具体的

柴胡组合

从我们的产品。
  • 柴胡组合
柴胡组合 柴胡组合
柴胡组合
产品名称:小柴胡汤
科学名称:小柴胡组合
配料:柴胡,班夏,任慎,黄琴,志甘草,盛江,大枣.
功能:
  • 邵阳综合症,交替发烧和发冷,胸部和忧郁症的饱胀感和不适感,食欲不振,恶心和呕吐,嘴里有苦味,干燥的喉咙和头晕. /协调少阳综合症.
剂型:提取颗粒
使用指南:成人需要12克温水,每日3次.
许可证字体编号:DOH制造厂编号.028493
注意事项:它可能导致黄疸GOT,GPT上涨,间质性肺炎,对很少的病人.如果发生上述情况,请停止使用并进行适当处理.仅供中国医生使用.
产品列表